桃乐丝_Tilo

世界级拖延打工人。海维不拆不逆,谢谢。

【周橙】《我想在你眼里活很久很久》 第二章

- 安利冷cp/情感向,文笔努力提升中。
- 只要你催更我就不弃坑。
- 博爱党/不黑角色/。
—————
—————————————

战队后续交代的事处理完,好好的夏休期才刚开始,陈果就急燎燎地突然送来了一份合同。大致就是需要拍广告,给荣耀拉拉人气什么的。

这种事苏沐橙在嘉世的时候就已经见怪不怪了,以前她还曾一个假期都奔波在几个摄影棚之间,忙得那叫一个热火朝天。

不过这次有些意外的是,赞助商不仅惯例食宿全包居然还给自己找了个搭档。

等boss刷新的叶修探过头看了一眼苏沐橙手上的合同,砸舌感叹:“荣耀估计要出结婚系统了。”

这次合约上写苏沐橙代言的是一套荣耀出品的情侣装。她没什么要求,只希望对面的合作搭档不要是喻文州和肖时钦就行,要是跟喻文州一起拍,那么黄少天的声音将会贯彻自己整个假期,要是和肖队一起拍,那小戴估计得在女选手群里抱怨一个假期。

“直接上网套路一下不就好了。”

君莫笑:荣耀要出新系统了,这里先为@索克萨尔@夜雨声烦@百花缭乱@再睡一夏@大漠孤烟@石不转@秋木苏点个蜡。

夜雨声烦:我靠!老叶我们都知道boss要刷新了你少拿什么新系统来糊弄我们都退役的人了就应该有点退役的样子还来抢什么boss !我告诉你啊我读书多你少蒙我不对是别想蒙我!!!

生灵灭:秋木苏是谁?联盟新进的选手?名字没蓝,但叶神你不会打错别字的吧。

百花缭乱:管他是谁!肯定也是被叶修坑过的人!老叶,你有种待会儿别跑,爷爷今天炸到你电脑开花!

君莫笑:呵呵。

叶修其实根本就没看他们发过来的聊天信息,正在着手整理自己的携带包裹。不用猜都知道这帮蛞燥的家伙在说些什么,直接都当成黄少天的垃圾话略过去就好。

无浪:@吴霜钩月杜明你的机会要来了。

“沐橙,你的合作搭档在轮回啊。”叶修点燃一支烟夹在指间,回头和苏沐橙说时,人家已经开始低头刷起了手机。

沐雨橙风:@无浪这次你来?

无浪:嗯。

夜雨声烦:等等等等等等会儿!你们这在聊什么呢!我怎么感觉我们不在一个时间点上,我是不是一走神就已经错过了一个亿啊?快解答快解答!!我靠叶修你别动boss!放下让我来!

索克萨尔:不需要蜡烛。

君莫笑:手速在三英里外的心脏,你别打字了。

然后喻文州果真听话没打字了,但是他竟然改发语音!苏苏苏的声音几乎让整个职业选手群里的妹子都炸了!炸了!就连黄少天的抗议和主权宣布都淹没在了妹子们洪波涌起的尖叫和称赞中。

“啧,沐橙你在和轮回聊天?”

“嗯。”

“小白菜,别被拱走了啊。”

“想什么呢你。”

到达拍摄地下飞机的时候苏沐橙整个人都不好了,新买的高跟鞋咯脚后跟,能坚持走出机场差不多都已经是极限了。但在公共场合又不好打赤脚。

据说别人那边已经开始拍摄,苏沐橙本来是想自己打车过去的。结果,这就尴尬了... ...唉,早知道该把叶修叫上的。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在逼一个最爱你的人即兴表演... ...”

“喂,你好,这里苏沐橙。”

“苏队都这个时间点了你还没到,是不是遇到什么事了?”

“航班晚点了,然后就是鞋没选好咯脚,现在我还在机场... ...”

苏沐橙刚说完自己所在地,就听电话那头突然传来一句不知谁说的“别动”,然后就是江波涛惊讶地声音问“马上开拍了,你去哪”。

听那两个字的音色,声音是... ...周泽楷?

苏沐橙无奈地放下响着嘟嘟嘟忙音的手机,看天气可能有雨,索性找个避雨屋檐,坐在自己不大的行李箱上等人来。

不久,阴云渐密,有细雨开始飘落,避雨的屋檐有些狭窄,遮挡不住越发迅疾的风雨。或许屋子的另一面更宽些呢?这样想着的苏沐橙刚转过身,就看见一个人带着墨镜身影酷似周泽楷,打着伞朝这方过来。

“你...小周?”

“东西。”

听声音果然是他没错。苏沐橙接过他递来的雨伞,将行李递过去,周泽楷接过后走了没两步,就听见苏沐橙的“哎呀”声。他恍然想起她的鞋咯脚来着... ...

周泽楷又走了回去,将行李放下,拿出手机快速按了几个键后将自己手中的伞递给苏沐橙,弓下身子示意她上来。

“车堵在外面... ...”

“我背你... ...过去。”

这话要是让周泽楷的粉丝妹们听见,估计粉丝群要炸了,而且肯定会炸得特别厉害!你们的枪王大大不高冷,他温柔得很!

苏沐橙道了谢,刚爬上周泽楷的背,就看见几个人打着伞过来了,过来帮自己拿行李。

“小周我自己能走。”

“没事。”

周泽楷背着苏沐橙,苏沐橙手里拿着雨伞,两个人就这样穿梭在停止的车流之间,雨水落在地上的声音似乎不那么讨厌了... ...倒像是,轻巧的旋律。

“谢谢。”

江波涛在车上看着向这边渐进的两人,脸上依旧是那副笑颜,只是他的手或许是不自禁地,暗暗用力握紧了掌心的手机。

评论(4)

热度(46)